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监督曝光 -> 正文
监督曝光
耀州区:通报4起违规违纪典型问题
日期:2019-04-25 16:48 来源:耀州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查处的4起违纪违规问题通报如下。

1.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干部任亮奇、师宏利在2014年11月赴湖北参加会议期间,私自更改路线、延期返回,并违规报销中途伙食补助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共计1559元。2019年3月,任亮奇、师宏利分别受到警告处分,追缴违纪资金。

2.庙湾镇蔡河村原党支部书记武爱民2011年6月以妻子名义虚报土地面积15.37亩,2011年至2015年虚报冒领粮食直补款共计5648.47元,用于五保户丧葬支出。2019年3月,武爱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小丘镇坳底村党支部委员孙文海在负责监管该村鲁某军销售点工作期间,对违规经营企业露天堆放、无防尘设施问题督促整改不到位,2018年11月17日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督查发现。2019年3月,孙文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孙塬镇文昌村党支部委员兼监委会主任李胜利任文昌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该村一名村民在未取得任何合法用地手续情况下,擅自在自家耕地上建养殖场,李胜利对该问题监管不力,致使其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2月,李胜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