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耀州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11: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耀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照金精神永赓续 忠诚向党践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各派驻机构共计30余人参加。

聆听党史聚共识。在陈家坡现代化的放映厅内,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员胡军讲演的《陈家坡会议专题片》;在见证陈家坡会议的大槐树下,聆听了照金精神传承人杜天祥讲述的照金革命老区人民传承下来革命时期的真实故事,使大家对陈家坡会议在陕甘边革命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烈奋勇拼搏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筑牢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高唱红歌颂党恩。在马灯广场,全体党员深情演唱了一首红色经典老歌《唱支山歌给党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唱出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使命担当,表达对党的感恩崇敬之情。用歌声向建党101周年献礼,用歌声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

重温誓词表忠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再次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殷殷嘱托,以照金精神被纳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契机,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