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区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10-13 18:13 来源: 耀州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区委书记杨宏伟主持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各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和天宝路街道、小丘镇党委进展情况的汇报,区委各常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以案促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确保工作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各项任务不落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作为关键任务、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运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锤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大力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不断巩固提升正气十足的干事氛围。要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全过程,紧扣“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纠治“庸懒散慢虚粗”等作风不严不实问题。要紧盯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人员,深挖彻查,警示震慑,健全监督制度体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增强以改促干实效,对标落实“五项要求”,全力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确保改出风清气正的好生态,改出担当实干的精气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区委副书记李江涛,区委常委向秋平、张强、高岗、寇爱萍、冯保华、郗晓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