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耀州区召开专题会议再紧审查调查工作“弦”
日期:2020-09-22 09:46 来源: 耀州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9月21日,耀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省纪委监委调研时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辅导会以及省纪检监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今年前期各镇(街道)纪委(监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各纪检监察室审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秋平参加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思想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加力,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五个专项工作”,全面提升审查调查质效。要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案件线索办理。要严格实行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包联工作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工作推进,持续强化案件质量、办案安全,不断提高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