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07-21 17:4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区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对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清案件本质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紧迫要求,是推动耀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现实需要。区委常委班子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注重政治效果,带头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同时,结合耀州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干,凝聚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组长向秋平、 区政府副区长、区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副组长焦耀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