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 ——抗击新冠疫情 耀州区供销社在行动
日期:2020-02-14 09:49 来源: 驻区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耀州区供销社坚持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快速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序有力开展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供销人的力量。

他们制作宣传标语,喷洒消毒液,党员干部24小时监测值守系统4个家属小区。区供销社为蔡河村疫情监测点送去御寒军大衣。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永安(区党员先锋队成员)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安宁,彰显共产党员本色。陕西高塬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免费提供仓储冷库,为疫情期间全区蔬菜供应提供保障。关庄镇柏树塬村供销社为村疫情监测点捐赠物资。供销社农资经销企业小丘惠农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军峰向疫情一线捐款捐物。供销社农资经销企业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确保价格平稳,市场稳定。